Sunday, April 6, 2014

再遇见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就像我从未离开。










记得上一次你说,好久不见,
今天,我遇见你了。
隔了这么久,终于,再遇见。

在那茫茫人海里,
在那擦身而过中,
带着尴尬的笑容,
带着尴尬的问候,
我们,再遇见。

你坐在街角的咖啡店,
紧张的我,真的好想逃避,
但又好想再次遇见你。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那时尴尬的笑容及问候,
回想起来,为何当时不好好地微笑呢?
回想起来,当时真的好糗,好尴尬。

但最令我疑惑的是,
你那诚恳又认真的笑容及眼神。
是错觉吗?
还是你根本就没改变?

是,你一直都是这样,从未改变。
你还是那个最真诚,最令我欣赏的你。
谢谢,没让我失望的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那种感觉慢慢地淡去,
而这种感觉却越来越强烈。
或许只是一种错觉,我也希望是。

失眠的夜晚,
想你的夜,
脑海里不断浮起遇见你的画面。
情绪纠结。

时间过了几年,我想,我们都忘了彼此的脸。
难道这叫有缘?我没想过,我们会再遇见。

故事已经,翻了几页。

而你,在离开我之后,全没有改变,
而我,在离开你之后,就一直往前。

谢谢,再遇见。

2 comments:

  1. 留下脚印咯!
    终于再遇见你了!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再遇见我了!谢谢你的脚印咯!我一定会常常到你的部落格留下脚印的,因为实在太棒了!继续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