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24

Angels Fall Sometimes 谢谢你温暖我



《谢谢你温暖我》

主演:
林一 饰 林拓
李兰迪 饰 安知雀


又是让人刻骨铭心的一部剧,剧情越往后,耗费的卫生纸数量越多。
其实对于林拓身上所发生的种种事物很有共感,所以才会哭到哽咽。

或许自己不是幸运的,但是要永远相信自己是幸福的。




“我不需要你有多坚强,多乐观,
我也知道那些让你坚强、乐观的话,它都没有一丁点的意义。”


确实,那些话真的一点意义或帮助都没有,甚至有时候还会让人窒息,
更喜欢温暖、鼓励的话语,不需要任何修饰的词汇就足以让人感到温暖了。


没关系,累了,偶尔哭一哭也可以的。



“离别是常态,相逢才是意外。”

“野花生长,恰巧相爱。”

“生而平凡,幸而有你。”

“原来成年人的悲伤都隐藏的很好。”

“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生存第一课,做一个合格的打工人。”

“如果事与愿违,那一定是另有安排。”

“我深爱的是这平稳的小美好。”

“电影里的生死是假的吗?”

“怕发生的永远别发生。”

“祈求天地放过一双恋人。”

“又能怎样?还能怎样?还会怎样?”

“后来,你发现离开,并不是最佳答案。”

“原来人生要撒很多谎。”

“妈妈,我病了。”

“如果做父母需要考试,那你及格了吗?”

“没人教过我们,面对死亡,我们能做什么。”

“如果可以,我们都活得酷一点吧。”

“人间至爱是团圆。”

“所念皆星河,我们天上见。”

“没关系,谁都会在某一刻,看一眼深渊。”

“总有天使降临身边。”

“谷底开花,你要信,人间很值得。”

“生有热烈,有幸,相伴四野,雪落春芒。”




“我们都是上天选中的人,都不是凡人。”

“每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对于生命的态度是更为重要的。”




你看啊 这世界 因为有爱作伴
岁月的呢喃 格外温暖

要阑珊 多少灯火来成全 当雪落在那条长街
说好了 把风景看遍 直到时间到终点
你看啊 这青春 不枉凝结成缘
再牵手下一程 下一个明天见

等红豆发芽 再说说没讲完的话
别感叹 时光漫漫 将永恒的心愿寄往天涯
等红豆发芽 擦肩万千的雪花 随风落下
一片一片写满了誓言 愿来年春花开 仍烂漫



#谢谢你温暖我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