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24

MY DEMON 与恶魔有约 마이데몬


MY DEMON
마이데몬


Ep.1

안개 속을 살다 活在迷雾中


我其实已经好久没有在同一时间下一次追这么多部剧了,但最近的韩剧真的!!

这部从预告片开始就决定要看了!

宋江搭配金裕贞,这不能不看吧?🥺🥺❤️❤️❤️



ep.2

누구나 마음속에 악마가 산다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恶魔)

只能用 “唯美” 两个字来形容这部剧,画面真的好好看。🥺🥺❤️❤️❤️



ep.3

악마의 손을 잡다与恶魔联手

伞下的정구원도도희!🥺🥺❤️❤️❤️




好看的剧再搭配好听的OST = 💯💯💯

这一集很好哭。😭😭



Ep.4 

달콤하고도 위험한甜蜜又危险

정구원! 도도희! 这一幕真的看哭了!😭😭😭



唯美画面再+1!!!

好喜欢探戈的部分!!😭😭😭❤️❤️❤️



Ep.5
 

당신만이 (只有你)

这么伤人的吗?😭😭😭




정구원!! 도도희!!

这一幕!!看到郑九元这一幕也太让人安心了吧?哭死了真的!!😭😭😭

唯美画面又来了!!!😭😭😭❤️❤️❤️



EP.6

수레바퀴 속으로走进命运之轮

또구원!!! 😭😭😭



唯美再+1!🥺❤️




结婚!婚礼!撒花!😍😍😍🥳🥳🥳❤️❤️❤️🎉🎉🎉




정구원其实很会!!🤭🤭




新婚“假”夫妻。😍😂




잘자 도도희 ❤️
잘자 정구원 ❤️




大家都说구원有两个老婆 🤭,도희这对比也太可爱!😍😍😍




抓犯人其实是去约会吧?🤭❤️

宋江和金裕贞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越来越自然了!❤️❤️



ep.7

얼룩진 관계 (变得斑驳的关系)

其实两人都开始互相对对方有感觉了吧?🥺❤️





婚后这个操作是正常的吗?斗嘴、闹别扭样样来!🤣




这一幕看哭了,他不是天使,却是人称的恶魔。




舍不得就好好抓住,不要放手啊!😭😭😭



完全不需要任何台词就足以让人看得湿了眼眶,
这部剧真的很唯美!!😭😭😭❤️❤️❤️



这一幕演得太好笑太自然!!这个重复看了好几遍!🤣🤣




不是说会尽快回来吗?怎么就这样了??도도희还在等你呢!😭😭😭😭😭😭




没有了恶魔的能力,他也只不过是个凡人之躯,

他也会痛,也会受伤,可是他明明才刚爱上啊!

幸福之神,即使他是恶魔,也请眷顾他吧。😭😭😭💔💔💔




ep.8

운명이라는 선택 (攸关命运的抉择)

那个拥抱其实不是需要充电,而是看到도도희平安无事的那一刻,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



没有看过Sweet Home的都给我去看!这就是为什么宋江这么适合演这个角色!




朴室长真的就好像九元的父亲一样,喜欢这一段,好笑又温馨。🥺❤️




들개파! 😆😆 但真心希望之后的剧情走向,他们能帮到구원도희!




一夜间变成了恋爱脑是怎么回事?😂😂




真的一刀捅醒了정구원! 🤣🤣




那一句 “醒了?” 我真的会疯掉!!!

我可以听一万遍!!也太温柔!!!😭😭😭❤️❤️❤️




这就是爱情剧里必备的啊,“再5分钟”。🤭🤭




上演依依不舍的戏码外,정구원,你居然还给我偷笑!🤭🤭




这么开心的정구원之后还能看到的对吧?再给我虐,我真的要打人了。😢😢




不想让对方担心的心情是这个样子的吧?







 为了不再让自己心爱的人受伤甚至死去,她推开了她才刚爱上的정구원.




以为这样他就会放弃了吗?😭😭






널 향한 마음이
나를 하찮고 나약하게 만들지라도 
거역할 수 없는 너라는 운명 ❤️



ep.9

진실의 민낯(赤裸裸的真相)

这一幕搭配我最爱的OST = 💯💯💯




对不起,但耶稣生日那一部分我笑了。😂




所有有关双人的活动一定要尝试一下就对了。🤭

永远都这么开心吧。😭❤️



남편 맞잖아!! 😤😤



永远都让人很安心的구원



喝醉那部分太好笑太可爱了!!!남편!!! 🤣🤣🤣



人家明明叫들개파(野狗帮)정구원把人家误认为非常韩式料理的들깨 파紫苏 葱)是怎么回事?现在人家真的叫들깨 파了啦!🤣🤣🤣



KNEW IT!!!!!!!!!!!!!! 😭😭😭



ep.10

알을 깨다(破壳)

真的开心不起来了怎么办??😭😭😭




“如果明天地球毁灭,你想做什么?”


“我只想跟你窝在家里一整天,
仿佛那种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就那样平静的度过一天。”


“除了和我一起做的事之外,你没有独自想做的事吗?”


“没有,最后一天,当然要和你一起度过。”




“我害怕的事,是你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我最害怕的,是没有你的世界。”




싫어!!! 😭😭😭



如果明天地球即将毁灭,这样一起度过,真的真的无憾了。




“假如我们要面临残酷的抉择时刻,那么我会选择你,

因为我知道,失去挚爱比失去自己还要煎熬,

希望你别怪我做出这样的选择,

也希望你能原谅我,将自己经历过的煎熬,

留给你。”



因为她经历过无数次失去至亲的感受,所以这一次,

她想自私这么一次。




纹身回来了,应该不会再虐了?🤔

(至少在短时间内,之后肯定还会有,已看清套路。)





EP. 11

불길한 것들의 천국 (不祥之物的天堂)

终于回归完美的恶魔,纹身回来了真的感觉好安心啊!!



정91씨,请问这是什么时装秀吗?而且有两套衣服还是EXO同款!!

是准备跳 Love Shot 吗?🤣🤣🤣




继续骄傲,一直炫耀。🤣🤣




这下真的是들깨 파了。🤣🤣




落泪的那一刻心也跟着揪了一下,这是91第一次哭!!他真的越来越人类化了!

(有看过宋江的作品应该都会知道他的哭戏💯💯💯)




CUTENESS OVERLOAD!!!!!!!!!! 😍😍😍







ep. 12
파멸의 구원자(带来毁灭的救世主)


很喜欢第12集,30分钟的史剧为什么会让我哭得流泪不止?




“我会向你证明,爱慕之情是能拯救人的;
倘若我们终将坠入深渊,那么我愿意,与你共沉沦。”


“倘若你所在的地方是天堂,那我便不去了。”





“一切真的会随着时间流逝逐渐好转吗?”


“不会好转,只会暂时忘却而已。”





91哭的那一段真的好心疼啊!!


宋江的哭戏真的💯💯💯!!!😭😭😭😭😭😭









ep.13
과거라는 원죄(过往犯下的原罪)







ep.14
우리라는 지옥(名为我们的地狱)







ep.15
운명의 끝(命运的尽头)




ep.16

우리라는 천국(名为我们的天堂)





🎼:DAWN - Even if we disappear  우리 사라져도


Favourite OST from the drama!! 

从第一集听到的那一瞬间开始就非常非常喜欢了,那时甚至还没发行完整版!
😭😭😭❤️❤️❤️


우리 사라져도
나 그댈 볼 수가 없어도 내겐
You, 잊지 마요
널 바라보던 내 눈빛을 이젠 내 안에
You, 그대
You, 사랑해요


#MYDEMON
#마이데몬
#SongKang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