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21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记了时间这回事

既然决定爱上

一次就一辈子

希望让这世界静止

想念才不会变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我会再爱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尘封的位置

要不是这样我

怎么过一辈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握着飞向天空的钥匙

你继续翱翔

还有我为你坚持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忘记了时间这回事

既然决定爱上

一次就一辈子

希望让这世界静止

想念才不会变得奢侈

如果有下次

我会再爱一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PlsyCovers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