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21

Catman 我爱喵星人 🐈


四年前,23岁的吴世勋,你好呀!很高兴终于再次见到你,也很高兴终于终于认识了梁渠博士。这一部电影的邀约,是我们在低谷期时最大的感谢,也是世勋哥哥的电影处女作,所以意义真的非常大,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来不及在当年上映,一眨眼就隔了四年,四年后才终于在大荧幕上看见当年23岁的世勋哥哥,一切是那么的美好,就算是电影处女作,演技也好得没话说,所以我总说,我们的忙内真的真的很棒,他真的真的很努力。这是一部有笑也有泪的电影,真的值得重看很多遍,你的目光也一定会一直在世勋哥哥颜值上的。

这一部电影,我们日盼夜盼,终于在有生之年盼到了,23岁的吴世勋,他真的很棒,现在的他也越来越棒了。《我爱喵星人》我们都等到了,也和梁渠大人见面了,言溯大人应该就快能安排上了吧?期待我们吴演员以后更多的作品!



原声太棒了!世勋哥哥!😭😭😭❤❤❤








其实只要有世勋哥哥出现,每一幕都可以截图,因为真的是神颜!每一张都好好看啊!😭😭❤❤❤



“猫和狗它们完全不一样,要是你悄悄到它身边它会很喜欢,想和它做朋友就温柔地看着它的眼睛,轻轻地眨一下眼,大概三秒钟的时间,它也会对着你眨眼睛,然后它们就会放松警惕,对你敞开心扉,这就是“猫眼之吻”。”


梁渠博士,很高兴终于认识你,

23岁的吴世勋,很高兴见到你。


我爱喵星人 🐈


I have a secret, more cannot be said,

Maybe you are the same, but it doesn't matter what we know.


#我爱喵星人

#SEHUN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