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20

足矣


别人总说,暗恋太辛苦,别这么傻了女孩,他是不会喜欢你的,尽早放弃吧,别到最后苦了自己。

暗恋不总是卑微的,暗恋有时候也可以很暖,很幸福的啊,就好像他在我的影片中点了个赞,我都能细细回想,开心好几天呢!

第二位男孩,暗恋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是近几年来才终于放下了。怎么知道完全放下了?情绪已经完全不再被他的一举一动所影响,心率正常,甚至看到他的限时动态时,心里也只有一句话,你好啊,老朋友,真心的那种。

放下是因为他不好?不是,只是发现,原来兜兜转转了这么久,还是第一位男孩最好。原来当初心动的感觉,到现在一直都没改变。

他应该也算是一个爱音乐的男孩吧,和我一样,总感觉有共鸣,距离不会太遥远。他什么都好,做什么都很优秀,优秀到在他面前常常都会自卑感作祟。这也是为什么每次都会希望又不希望遇见他的原因。

别人都说,既然那么喜欢他,会向他说出口吗?把所有的话都告诉他吧,说不定有机会呢?不了,他有女朋友了,就算没有,也不可能的,就这样吧,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啊。

还记得四年前,我们相隔了8,878英里的距离,这四年来的心情都随着他在线上分享的一举一动被影响,四年后的我还是一样,只要一想到他,心率就不正常了,他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举动,仅仅是在我的影片上点了个赞,我就能开心一整天,数一数,今年赞了有三次呢!

第二位男孩,这一次是真的向你挥手告别了,谢谢你。

路上只有自己,太阳和丁香花
暗暗地喜欢,悄悄地抬起眼睛看
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是否还在等待?

第一位男孩,你好吗?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是否还继续爱着你,可此时此刻的我能够百分之百的保证,我还是那个我,还在爱着你的那个我。

我的男孩,愿你永远安康,愿你永远懂得飞翔,愿你真的爱一个人,某个人,那个人,而懂温暖来自何方。

我如此坚强,愿我永远善良,愿我真爱上一个人,某个人,那个人,是不慌不忙,是心之所向。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