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20

Return: The Promise Of The Day 归还:那天的约定 귀환: 그날의 약속









“在这里等着。知道了吗?在这边的红叶树下,在石塔后面,我来带你们走。”


终于看了整场的音乐剧!真的好想念哥哥们啊!珉锡哥哥出演第一部分,而敬秀哥哥则出演第二部分,虽然没有一起对上戏,但最后还是有站在一起致谢,珉锡哥哥看到敬秀哥哥走出来时还笑了,真的真的太想念你们了!音乐剧的唱法自然和流行乐唱法不一样,每次都很佩服音乐剧演员们的唱功,也一直希望能够看一场音乐剧,珉锡哥哥好像是第二次参与音乐剧了,出道后的几年好像有参与过,敬秀哥哥好像是第一次,但哥哥们都好棒!唱功、演技及表演都是没话说的好!一看到珉锡哥哥出场时,嘴角都上扬了,特别是舞蹈那一段,太好看了我们的蝴蝶少年!敬秀哥哥一出场,最想念的浑厚嗓音,可爱的微笑,还有很多情绪大爆发的场景,就算听不懂,眼眶都湿了,仿佛时间都静止了!最后全体一起致谢时,眼泪差点没忍住,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我们发光发热的哥哥们啊!真的真的太为你们骄傲了!我的珉锡哥哥,我们12月见,我的敬秀哥哥,我们明年见啦!


“어디 숨었냐 다들...”
”大家都藏在哪儿啊?“

단풍나무 그늘 아래, 여긴가?
산등성이 돌탑 뒤에, 여긴가?

나에게 소식 전해줘
나 여기 있을게 밤 깊어가는데

那一片枫树树荫底下,在这吗?
山路上的石堆后面,在这吗?

请给我个消息吧
天已经快黑了,但我会等你来


#귀환그날의약속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