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20

勇气 - 棉子 // Cover by Phyllis Lim




人生只要有两次幸运就好。一次遇见你,一次走到底。
悬在我的心上,做我的月亮。

愿每次启程,都是鼓起勇气去见想见的人。

爱上你这件事,是我小心翼翼落下的险棋。

山河错落,愿你成为我奋不顾身的人间星光。


送上棉子的《勇气》,带你感受奋不顾身的心动。



Please show me your love and support, give me a thumbs up, share and subscribe! :)

XOXO,
PLSY.


我爱你
无畏人海的拥挤
用尽余生的勇气
只为能靠近你
哪怕一厘米
爱上你
是我落下的险棋
不惧岁月的更替
往后的朝夕
绝对风雨
是你就足矣

#棉子
#勇气
#PlsyCovers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