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9

Appreciated. ❤


7th

灿烈哥哥同款get 
带着这份运气,一起加油吧!
你们会为我骄傲的,对吧?


8th

顺利的一天,吃了好吃的早餐,很幸福。
到处逛了逛,庆幸的,一切都比预期的好,真的很感谢。
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虽然有一些小流言蜚语,但不影响。
晚餐、小玩笑,很感谢。
也谢谢小礼物咯!❤


9th

早餐吃得有点赶,但是热热的柠檬茶让人心情大好!幸好晚餐有好好吃。
很多好玩的瞬间,发自内心的幸福。

只怪自己太怂,没抓住每个难得的机会,
我又让你们失望了,对吧?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至少脑袋不会一片空白,也不会那么怂,
我一定会好好表现,不让大家失望。

谢谢每个小鼓励,真心感谢。
今晚为自己打7.5分吧!至少唱了想唱的歌,调也没跑太多。
如果勇敢一点,或许能为自己打更高分。
紧张是弱点,必须改掉!
但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吧!明晚我一定会做得更好的!



功课没做完,又忘了把你带来,
今晚注定失眠了。

我甚至一度想要逃跑,
逃跑就输了,输给自己,你不觉得丢脸吗?
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不是吗?
你这个样子要怎么让别人为你骄傲呢?


10th

一大早不好不好,超级不好。
但我不能因为这样影响了情绪,心情必须调整好。
听了歌心情真的立即得到平复,
那首歌真的很疗愈,
我果然还是需要你,我果然还是很依赖你,
你会为我骄傲的,对吧?

一句加油真的可以带来很大的信心及鼓励,
对啊,要加油,不能让别人失望,更不能让自己失望啊。
装扮好一切,准备好了吗?
可是我功课还没做完呢,都怪自己不够努力啊。
不管了,就跟平常一样,就这样吧!

本来还想着能临时恶补一下,但真的一点多余的时间都没有。
机会都送到你眼前了,你又把它给推走了。
好啊,又是紧张吗?
我真的还有太多的东西要学了。

两首歌曲,非常感谢全场的互动,也感谢许多大大小小的称赞
这真的让我信心大增。
要顾及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首先,音准拍子是最重要的,
歌词,他们都说我不需要提词器,就算忘了糊弄过去就好了,
但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啊。
镜头也不能忘,
挥手微笑一定要一直保持,
总不能让人觉得你很高傲又难相处吧?
新的一课get 

今晚额外的第三首歌,让我又学到了新的东西。
麦克风真的很重要,响亮的回音真的会振奋人心,
到现在还意犹未尽,念念不忘,
真的会让你感受到唱歌的幸福感,
会让你抛开一切,不去想任何事情,仿佛全世界只有你和音乐的幸福感!

这种感觉只有自己唱歌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在众目睽睽之下真的很难达到。
紧张确实是我最大的弱点,但在短短的三分钟内完全感受不到,
我知道以后的我一定要学会完全抛开,
真正的去享受那一刻!

共鸣虽然重要,
但原来用心唱歌更重要。

今晚为自己打8.5分吧!
技巧还有待加强,
歌词虽然听起来没问题,但自己还是知道的,最后还是唱错了,
紧张要减少再减少,自信也要加强再加强。

感谢给予的机会,今晚我又上了一课,
谢谢所有的掌声和鼓励,
也谢谢所有肯定的眼神,
会一辈子收藏的。

今晚你有为我骄傲吗?
我为自己小骄傲了呢。



请再努力一下,
为了想见的人,
想做的事,
想成为的自己。

明天再继续用力奔跑吧!
晚安好梦。

Well done, Phyllis.
你是哥哥们的爱丽啊 ❤


似水流年,
现在是19年,
莘颖写给你的留言。

#PL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