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Goodbye June

不知不觉,6月又来到尾声了。

明天就是下半年的开始了,
青春、爱情、梦想,
我实现了什么?

奋斗与勇气,
我又做到了吗?

如果人生快结束了,
我想做的所有事情,实践了吗?
哪些是我想做又还没做的?
我清楚,明白了吗?

全新的7月,
但愿能有完美的成绩。
100分的7月,
你准备好了吗?

我,准备好了。

Just So You Thought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That's When The New Chapter Just Beg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