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Hang Out @ City Mall With Mum And Cousin


Sharpie ❤


隔了三天,今天又和妈妈及堂哥去逛了City Mall。

今天有不错的收获。
Sharpie彩色笔、项链、手链、两次的饮料及好吃的食物。

当然又逛了书店,
堂哥和妈妈在食谱区逛超久的。
等待妈妈的同时,和堂哥去了参考书区,回味念中学的那个时候。
还记得当时的我们买了同一本参考书,到了今天依然还在讨论着。
旧时光,真好。

看了好多小说,好想买,
但没心情去好好的选,所以算了。
又是电影原创小说,来自电影 <The Fault In Our Stars> by John Green.
好想要,但价钱的确不便宜,所以被妈妈阻止了。
还是下一次再买好了。

专辑,看见了Geraldine 颜慧萍的《一路有你》,
三心两意,因为看见了世界著名音乐家们的音乐。
妈妈说等到生日时再送我。
好吧,迫不及待了。

书店终于逛完了。
好渴,去喝了冰凉的Lime Juice.

下了1楼,又有收获了。
巴黎铁塔项链、代表自己的P字母手链。



G楼,又再次有收获了。
Sharpie彩色笔。

堂哥请我吃了Croissant 可颂,
还请我喝了小珍珠奶茶。
不好意思要你请客,
下次换我请你。


车上,和妈妈及堂哥聊天,
真好,又聚在一起了。

你问我日子过得怎么样?
微笑是最后得到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